2007-07-15

20070701〝九天八夜之四天三夜〞 (上) 南台灣之旅


最後一天,決定在我的〝娘家〞(自己認定IN家就是自己南部的家)閒逛,中午吃了一餐深刻的大餐!

〝JOY BOX!!〞位於彩虹公園對面,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26號。

簡單設計感的外觀,進門先看到鐵灰色偉士牌,俐落的吧檯以及一大片精心挑選的CD,鋼琴坐落在陽光下,我想這裡不定期為有演奏吧!是個充滿文藝.設計人會愛的空間。

這裡設計成兩個空間,用餐的位置後花園,裡面藏著大花園,及可以聽音樂看很多外國設計雜誌休息區。果然是高雄,設計就是如此大器,不吝嗇換取更舒服的空間,在拍攝的過程中,員工還熱心的告訴我們可以調燈光,大方的和我們聊起店裡的事,再次讚嘆高雄市個好地方啊!

這是廁所,牆上寫著RESTROOM。正式進入用餐時間。

先贈送給客人一盤豆芽,狂拍的氣勢啟動!

吃了吃,拍了拍,靈機一動將剩下的三瓣豆芽展開,龜毛起擦了擦旁邊的水滴,將我的玉米農湯擺在一起,揭開美食序幕!我點了玉米濃湯(60圓).咖哩飯(約220圓),濃湯中上,還不錯。說到咖哩飯,超好吃的,比臉還大的日式甜咖哩,非常的濃稠,很香的水果蔬菜香,將雞肉分等排開,鋪上半熟蛋,可愛的擺盤根本可以用來設計成時鐘。雞肉很嫩喔!另外附上老闆推薦的醃製的薑,脆脆的很像筍子,敢吃薑的不可錯過!另搭配一瓶專用的醬,真細心。非常對挑食的我的味,給它上上等。滿足!

IN點了和風照燒雞腿.巫巴拉茶(共約390圓),還OK,至於我對奶茶就不喜歡,無從評價。

C點了店裡的招牌咖哩豬排飯套餐(約400圓出),前菜鰻魚搭配脆瓜,還不錯;香草麵包,跟餅乾一樣的酥脆;和我一樣的玉米農湯。

推薦果菜汁,很清爽,不會像市面上紅蘿蔔味過重,值得一試。

咖哩豬排飯最酷的是所搭配的醬,一口氣拿出搭配高麗菜的一種,搭配豬排的兩種及原本的咖哩醬共三種。
最後贈送的水果餅乾。

送C去車站後,我跟IN去了最近開幕的夢時代,又是再一次感受到高雄的氣派!

我們只逛了4樓的高雄自創本土品牌〝夠壞堂〞旗艦店,裡面有各種品牌的代理及許多自創品牌,中西混搭的裝潢,服飾區穿插著餐廳及美容院,整個華麗氣派,其實滿〝周董〞的。店裡大方的讓人攝影,使我們在裡面一呆就是一兩個小時。

到處都是整排的水晶燈和用餐的地方。

復古美容院及服裝包包的展示。

閃亮亮的恩愛照結束這天的旅程。

緊接著2007070220070706九天八夜之五天四夜 () 南台灣之旅

更多相片連結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九月小欠中秋可以出遊要不要汽~
先籌點錢放著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挖咧...打算去哪裡?如果我找到工作就去....= =要去幾天阿= =??

匿名 提到...


你腳幾號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36巴~
奇怪的問題~??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