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0

20070628〝九天八夜之四天三夜〞 (上) 南台灣之旅


算是衝動下決定的嗎?我知道我很想玩,但就是口袋光光,在出發前的兩個禮拜,我們坐再公館的咖啡廳討論的一整個下午,沒錢,討論起來實在提不起勁,全權交給了C決定,老佛爺我只要心情愉悅就好了…

隨著時間的接近,到了前一天心情還是懶洋洋的,但是都答應人家了,怎麼可以不講信用呢!趕搭6點的統聯,5個小時的折磨,覺得南部好遠,屁股快要爆炸。抵達目的,腳踩在高雄的土地,不知不覺整個開心了起來,期待起這次的旅行!

成員:C.吉娃.IN

一路行向墾丁,外面的天空不斷的吸引著我,使我變成了興奮的吉娃娃,不停的對天空拍照,我喜歡雲,喜歡以它為主題,想把台北的天空一腳踢飛!

小茜的自拍,也拍下了忙碌的我,風很大,相機快飛了。 好藍好藍...希望每天都這樣!!
一隻公雞.兩個2

中途先到車城福安宮前吃綠豆蒜,可惜我興趣缺缺,她們倒是吃的很開心,綠豆蒜指的是裡面的脫殼綠豆!吃完就算了,壞心的IN叫我這腳受傷的殘障在廟前一直跳躍,而且人老體力變差了!
抵達目的,帆船石區,先被一間叫帆船石的民宿吸引,很像圖地反轉的M.C.Escher 維京,奇妙~~~
IN跟我一直叫怎麼不是住這樣,哈哈!
而我們住的伯利恆民宿不知不覺就忽略,因為左邊也是奇怪的建築。
不過裡面沒有讓人失望,還真是不賴!希臘風的設計,馬賽克的浴室,可以看海的陽台,總之很悠哉很舒服。

晚上吃了第一頓大餐。AMY’S CUCINA 酒吧餐廳
C點雞肉酸奶義大利麵(220),有點像肉醬義大利面,但比一般更有風味更豐富,很ㄙㄨㄚˋ嘴,超級好吃!
我點鮮蝦南瓜醬義大利麵(250),南瓜醬很香,鮮蝦超大隻,對於容易對蝦子過敏的我,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鮮度,真是美妙阿~~~IN點墨西哥牛肉比薩 (特製蕃茄醬、蘑菇、洋蔥、牛肉、起士)(260),起司超多,又是個超大盤,皮很酥,喜歡吃比薩不可錯過!


這家餐廳的餐份量都超大,上菜前就會給我三個小盤子,所以來這裡吃,可以前菜.主餐等各點一分,兩三個人一起分著吃,這樣剛剛好,出去還可以再去夜市吃小點心!PS.加一成服務費。















非常滿足的一餐,超級飽的。
續…

更多相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