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3

20070630〝九天八夜之四天三夜〞 (上) 南台灣之旅


一早有睡過頭了,被老闆娘挖了起來,吃她精心為我們做的早餐

早餐之豐富,現擠的牛奶.手工五榖全麥麵包.咖啡.自己做的藍梅果醬和百香果果醬.木瓜.生菜沙拉.火腿.蛋!又健康又精采!讓我們吃的超滿足


吃完早餐,老闆娘還很大方的讓我們參觀每個房間,2樓雙人房精采之處在於陽台上的泡湯浴缸,可以看到海景及賞星星!也不用害怕曝光,情侶一定要來的!

唯一一間面海自在家庭房,有著小而巧的廚房,牆上色塊分明大膽,內有雙人房及和室,外面有超大的陽台及浴缸,全家可以一起泡澡,視野相當棒,家族一起來超讚!強推!

連接兩棟房子之間的樓梯,地板拓著葉子著痕跡
在陽台上的視野,還可以看到貓鼻頭喔!
大廳外觀,以及我們住的另一棟,一樓第二間


終於要跟墾丁說掰掰了,前往下個目標,台南

到了赤崁樓,沒吃到山根壽司,就近選了森茂碗粿,好像很有名,一堆明星的簽名。

我點了招牌碗粿(25圓).浮水虱目魚粳(25圓),還不錯。C點了一道蘆筍沙拉(55圓),很清爽。 裡面有很多老舊的東西,挺喜歡。




期待已久的鹽山,像雪一樣閃閃發亮!

鹽屋,面積23平方公尺,窗戶以下由540塊鹽磚砌成,鹽可釋放負離子,對人體呼吸系統之健康有所幫助鹽巴的結晶比想像中的大,透明結晶像水晶,躺在上面超痛,來這裡一定要穿長褲,布料也要夠厚!

不要懷疑,她是鹽山忍者IN!

登上鹽山山頂VS沙龍C

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的自拍功力,ㄎㄎ!

附近的風景,寫著七股鹽山的橋。離不開海的我。

最後依照慣例,一定要再來恩愛一下的!

IN~你看!那美麗的餘暉,把我兩心緊緊的繫著,到永~~~~久!

更多相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