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2

這是熱血!一生一定要激情一次!
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歡日本.但是........釣魚台是我們的!!
  06年暑假,我在city super 打工,以日本祭典為主題的活動,老闆是日本人,所以還真的是做得道道地地呢!
  響座.來自日本南方的鼓聲。
  我在一天休息時間的一小時看了兩次,第一次在我吃飽喝足晚上路過時,那強而有利的鼓聲,散發著日本式的熱血,南方的熱情,打鼓的強勁,黑道般的嘶吼!
  媽阿…當場在遠處痛哭流涕,止不住淚水,感動到個不行。
  鼓聲斯吼聲刺穿我的耳膜,讓我完全不敢走過去,沒有勇氣,只想在角落默默的感動。  

  第一次體驗到,音浪太強!愛死了!!  
  第二次便利用隔天中午那場好好的紀錄著,推薦給大家!
    
ps.下次有類似的表演可以找我!本人非常想去!

2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安排一次去日本自助吧!!

哈哈
自助 上了癮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超想....
等我先存到錢...
透支中= =
你還要去香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