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2

第一堂課"老師帶你上天堂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在還沒上宗教藝術之前,一直以為就是聖誕節做的那些裝置藝術最特別,沒想到上課不到三天,這群瘋狂的女生就跟著神父去陽明山體驗大自然了,凌晨三點前我還失眠狀態,飄飄的感覺讓我真想打電話給雞姊說不想去了!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了,就這樣,神父開著箱型車八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山上去看日出了。
  到了大屯山,霧有夠濃的啦!別說是看日出,走遠一點能看到的只有飄飄吧!山上山下溫差超大,大家冷到不行。就這樣我們在山上逛了兩個小時,享受那清新的空氣,太陽的熱能。
  沒多久,地獄就在跟我招手了,我一路從山上吐到山下,到學校之後,只能給它個挖哈哈哈哈哈,大笑加三條線= =
  從天堂掉入地獄,輔大把我拉回了現實,嗚!開學了!!
  總之能有這樣突發的行動還真是不錯,如果什麼事都不要先約,就直接衝去哪裡,例如海邊,也是個很快樂的滋味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快阿 你就快不能體驗這樣的生活拉
上了班就知道拉~~~


深宮怨負 ---- 負債的負

匿名 提到...

忍不住每一篇都留

怎麼不知道你也有這個blog 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