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5

《苗栗。頭份》意外的幸福,悠閒亂逛-五穀廟

a_MG_4040

中午我們匆匆的趕去演奏,好險大家忙著敬酒吃飯,無暇管台上的我們,我就安心的藏在裡面,敲著我的三角鐵。><

下午大家都有事,我就跟阿賓兩人騎著摩拓車自己去閒逛。

到了加油站,馬上來個現學現賣!

加完油,緊張的說出…〝安茲~ㄙㄟˋ~~〞
罵上被嗆:你是客家人嗎?
阿賓:不是耶…
店員:難怪發音這麼不標準。
阿賓:冏。幹麻這樣,我才剛學耶!!

太糗了><

我笑了好久~哈阿。

a_MG_4019

東繞繞西繞繞,這次的旅行打定主意沒有目的。

看到指標就去,因為我們來到了五穀廟。

管哥有介紹,是農夫都會拜的,掌管著雷電風火。

a_MG_4042

廟旁邊的火爐上的雕龍很細緻華麗,鱗片整齊立體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