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5

《苗栗。頭份》意外的幸福,客家超熱的熱情-啟行

a_MG_4012

因為鎧賓的學長,接了一場訂婚婚禮的表演,在我的催促下,鎧賓快快的答應了。沒想太多下,也決定一同下去苗栗玩。
沒想到他馬上分派了工作給我,我要拿著三角鐵跟他們一起演奏,這樣我不就是跟茂伯一樣,硬是要上場的感覺
><
拿樂器好緊張阿。還好棨嫻一直鼓勵,讓我漸漸進入狀況。
在管哥家庭院練習,起初看到了金龜子慢慢的爬行著,我不時分心盯著它,所幸沒爬過來。
不久就看到龐然大物,如空降部隊趴踏一聲,小強降落了。翅膀還微微張開,剛降落英勇貌。我開始不時注意它,深怕飛過來。
原來小強也有地域性,台北的蟑螂步調比較快,苗栗的比較悠閒,沒有暴衝的跡象。沒多久我已經無心演奏了,一半的心思都在小強身上…爬到哪我就不時的喵幾眼,當我很專注的鎖定他的行蹤,從另外一邊有出現了德國小強~

喔喔。

最後大家已經練習到深夜了,我就先去洗澡。
心想,終於可以擺脫小強了…
沒想到進了浴室,我的眼角餘光,喵到了飄動的鬚鬚,若影若現…
大大大。。。。強。。。><
最後以戰鬥澡了結。

這晚,除了三角鐵就是滿腦子的小強了。

至於音樂他們有練習到就好…

準備第二天的上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