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9

幫朋友畫的【人妖雞安全帽】---我想要海綿寶寶小Vino~

_MG_0903

沒在安全帽上畫過,所以就答應幫朋友畫人妖雞,從第一次看到這隻雞,就覺得超醜,要我盯著它畫,實在有點= =…

快速的用兩個小時解決它,壓克力顏料實在不能塗的很均勻,後來都是A我弟的模型筆來塗,因為它是免費的贊助商,就幫李老闆推銷一下藍星屋模型店

_MG_0902

都要帶這麼高調的安全帽了,卻連拍張照都這麼害羞,
我只好把它臉隱藏了= =
硬是要把我家的樂透店入鏡~ㄎㄎ

工商服務時間
如果你需要鐵蛋。魯蛋。茶葉蛋。鋼蛋請到藍星模型屋!謝謝~

4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醜得很有藝術感!!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那你要不要也畫一下粧呀!就跟它很像優!

Curtis 提到...

妳少假藉化妝之名修我眉毛!!!(矜持~)

小P 提到...

哈哈沒想到有人喜歡這隻雞耶~
很厲害!
順道一提~李老闆的店做的真得有聲有色耶!都是正面評價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