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0

【Satana】我的相機新包包入手!

  自從買了單眼,包包的需求就改變了!希望可以輕鬆無慮的背著它跑。要堅固、防水、硬挺、小巧、好看、多功能…
  所以我選擇了她!幾乎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,如果有四隻腳可以立著更完美,但我還是非常滿意我的新包包,經過本人的改裝,海綿的添加,就變成一個堅固又多功能的相機包了。可以安安心心的將包包塞在小50的車廂,不怕有飛出去的意外了~
  Satana是台灣製造的台灣品牌,正正方方的設計,我個人是超喜歡,買了才知道,售後服務很不錯,之後脫線或是扣環壞了都可以送回去維修。我真的太俗了…應該不需要為這事大驚小怪,但卻讓我覺得買了很值得,我一定會好好用它的!

satana包1


satana包

2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在上面畫人妖雞!!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太噁心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