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8

工商服務-飾品創作.串圈圈的世界《繫NO.1.NO.2》

手鍊   繫NO.1

很久沒有發表新作品於 吉 ART STUDIO ,因此這篇是則廣告,提醒大家,我的作品都放在這裡,想看更細部的,

請前往 當手工藝品店裡只剩下圈圈...《繫NO.2》

當手工藝品店裡還是只剩下圈圈...《繫NO.1》 喔!謝謝~~

手鍊   繫NO.2

最近翻箱倒櫃,發現了自己以前買了好多的手工藝品,被我冰在那裡實在太ㄊㄨㄛ ㄗㄟˋ了!還看到了某年寒假作業老師要我們做的串圈圈飾品,那時我穿了一片項鍊,用兩隻鉗子將圈圈一個一個扳開,穿到後來都超想吐的。
所以從那時寒假結束,剩下的一大包圈圈就這樣被我冰著在也沒開過了。
工作後,想要這樣創作的機會實在太少了,工具也沒學校齊全,空間也沒有,就這樣心血來潮,技癢,決定拿出穿穿它,基於工作後深知賺錢的辛苦,不拿出來玩,實在太對不起爸媽了。
串圈圈有個非常大的好處,它可以很及時,也很乾淨,想穿就穿,所以就生出了這件小品,希望它很有量感,所以盡可能的有一定的粗度,兩件佩戴起來都很喜歡也跟自己很搭,哈哈。

不過我表妹手毛比較長,佩帶時就會夾毛,身為創作者,這點下次也是可以列入考慮的。喝喝...

2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好漂亮,拍得又棒!!
你真的很厲害唷~

手毛長的表妹(笑) 提到...

好有質感捏~^^期待你的新作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