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2

【雲南映像】傳遍千里的海帶腔-花腰歌舞 一定要去雲南買傣族的帽子><

這是很久以前去小巨蛋看的,花了500元坐在邊邊,視線有一半被遮住了,第一次這麼傻眼。
雲南映像,集結了雲南大大小小的少數民族特色編舞而成,非常的有神秘色彩,詭異的氣氛超讚。當然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孔雀舞。
不過這篇跟孔雀舞沒什麼關係。

這是廣告影片可以看到多元的民族特色




其中一段的經典花腰歌舞,被稱為海帶腔,很可惜沒有賣CD,不然就買了。
所以只好上去搜尋影片,沒想到超多><那我幹麻花500元去看一半的舞台...只能自我安慰,現場還是震撼很多!
嘹亮的歌聲,整齊有力相互交錯的擊掌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震撼人心。
她們的聲音到底是從哪發出來的呀?好聽到讓人響哼也哼不出來。



看了就賺到250了

中間還有一段,帶著傣族大大的帽子,華麗的衣服,跳著動感詭異的舞,歌詞超卡陰,不是很懂在ㄋㄧㄝ什麼...神秘的氣氛讓人很愛。

舞蹈的動作,讓我一直覺得很Hip pop,突然全身扭動到像隻蛆,時候又會有很像日本劍客很帥的S型姿勢,充滿殺氣,滿有趣的,可惜舞蹈有點短,總之好想要買她的帽子,學學張牙舞爪的大第舞,想必非常的有養舒壓~



看了在賺25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