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1

深坑水上房屋+都是黑妞。

59970019-1

這是個廢墟的游泳池,在房子搭建時,水池還是乾的,透著寶藍色磁磚,那時還在幻想,真棒耶,一大起早就可以先跳下水清涼一下,根本就是山中巴里島。如果養了幾條鯉魚,日式古宅呀!一切幻想被打破了,就在水滿的時候,卻是綠沉沉的水色,佈滿肥滋滋的蝌蚪,想必沒多久睡覺會不得安寧,要是不小心掉下去,還真不知道會被什麼水怪給纏住,但它還是透漏著清幽,對於一個女畫家,在此修行作畫真是再適合不過了。

59970018-1

59970022-1
三隻黑妞,有大黑妞小黑妞,總之通稱是黑妞,奔馳在山裡,身手真的是不是蓋的矯健,一路上的爬山,在路途玩弄著土撥鼠,一溜煙已經跑到山谷的深處,狗兒就是要這樣健健康康,人也是,最喜歡爬往溪邊的山路,濕滑滑的青苔,隱蔽的森林,靈氣直逼,山精趴在岩石後爭大眼監視著我們…扯遠了。總之都是黑妞。

4 則留言: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手穿耳洞~
于賓診所,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7 樓,在sogo br4正對面,0227215996

Curtis 提到...

樓上又蠢蠢欲動了嗎?

rose 提到...

去放個長假吧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ulysonj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