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1

台中清水國小,發現兒時遊戲叢林鐵欄杆-大腸包小腸。

大腸包小腸

小時候興奮的在裡頭穿梭來盪過去的,根本就是小猴子,從另一頭盪到另一頭,小掌便會留下新鮮的紅紅小繭,夾雜著從欄杆上剝落下來的油漆碎削,混著淡淡的鐵鏽味。

還記得那天的清水之旅,前天開開心心的討論著,一定要一大早就出門來個充實的小旅行。後來實際上出發的時候太陽已經快下山了,黃昏時我們來到清水國小,這裡的遊樂設施還真是多呀,馬上讓我見著的是300公分高的當槓,下一秒馬上吹噓起以前的英雄事蹟,以前我可是可以從左邊盪到右邊的!現在馬上從現給你看++!
沒想到才盪兩步,手已經沉不住我的重量了,300公分高也不是說想鬆手跳下去就可以的,只能很遜的瘋狂叫〝救我!救我!〞…生死關頭走一遭呀。

年紀大體力變弱了,吹噓的勇氣卻變強了,但是經過這次,還是沒有學乖,讓我想起後來又發生一件遜斃的事。
那時學游泳已經有一點成果了,我就自個兒跑去台北的游泳池游泳,努力的游了一千,連旁邊的阿伯都說︰「小ㄐㄧㄟˇ,你很會游喔!」。後來Chris告訴我,在梧棲鎮他發現了一個超級傳統的游泳池,有180公分深。馬上我又吵著說我要去那裡,一整個已經覺得自己是魚了…但是悲劇又發生了,那天水冷的要死,180公分踩不到底真的很恐怖…可惡!怎麼都是高度在跟我作對,後來又發生〝救我!救我!〞的窘境了。

大腸包小腸

言歸正傳,清水國小還真是好玩,Chris在鐵欄杆裡作著瑜珈,怎麼都讓我想到大腸包小腸,小腸包著。。。〝嗯嗯〞!

大腸包小腸

腦充血指數99!換來了一句,你為什麼每次都整我!?ㄞ~為了藝術就是要有所犧牲的。

結論,清水國小是個好地方!

4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那意思是說這是大腸裡的小腸,還是小腸裡的......

KJ 提到...

哈哈哈!!
我比較想看妳被包耶~
XD

Curtis 提到...

Mr. KJ,說得好,我投你一票!


李吉娃,"ㄞ~為了藝術就是要有所犧牲的。“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你們一人一句是怎樣...
我也想包呀.只是攝影師已經腦充血了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