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8

鼻頭粉刺+螞蟻=冏!

每晚洗完澡,用夾子拔鼻頭粉刺是我最大的消遣,那天手癢又拿著夾子,開始波。波。波。的拔著,桌上螞蟻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到處亂串著,心理納悶的想,已經很久沒有在書桌上吃東西了,前幾天為什麼還是看到螞蟻在搬東西,到底在搬什麼?
  一邊沉浸在拔鼻頭粉刺,一邊思考著為什麼時…螞蟻…會吃粉刺嗎?順勢放了粉刺在桌上,不到一分鐘,努力探索的螞蟻轉呀轉,遇到粉刺立刻不加思索的抬起來走人,冏!!!我怎麼做了這麼噁心的實驗。螞蟻已經不知去向了,想必是想著:喝喝!大豐收呢~手足舞蹈離開了…

4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那如果一個月不餵他們的話,半夜會不會爬到妳鼻子上吃宵夜咧?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鎧賓
你比我更噁心...冏冏...

Ciao Chan 提到...

兩位 我個人覺得你們真是夠了
幹麻在這種公開場合比噁心阿你們><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你不覺得這是個很神奇的實驗嗎??請教我科學家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