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9

。偷閒。ㄧ個人。台北植物園。

09.02
  為了找靈感,被Boss趕出去觀察植物,太陽大的可以,要去哪裡好呢?結果跑去了好久沒去的植物園,記得只有國小校外教學才會去,那裡實在不太熟,迷了點路。試著讓自己享受自然,忘記那個榨乾靈感的腦袋,台北植物園真的…不大。聽著隔壁學校鐘聲響起,訓導主任的訓話:「已經開學,同學該收心的收心,不要遲到,服裝儀容嚴格執行…不要被我抓到,否則…」心裡不自覺的暗罵,訓話的姿態真是高,以前都是這樣被嚇,其實也沒這麼嚴重…好想叛逆一下阿。都過了學生時期,還在心中OS,連自己都想笑了。
  讓我停留最久的,就是仙人掌區,想起第一個設計就是源自於仙人掌,跟它也是個緣分吧。發現了在角落有一間可愛的仙人掌溫室,可惜無法進去,但從玻璃看進去,我想是去了熱帶沙漠,好可愛,心情好些了。外面樹上松鼠叫的不怎麼好聽,順著溫室外牆繞,有隻小鳥在周圍啾啾叫,眼睛直直的盯著。正打算繼續往前走時,有一個大叔躺在地上睡著午覺,真是個偷閒的好地點呀。既然好位子被佔著,那我只好下次再來了。

80140005-2

09.04
又跑去龍井的游泳池,11點的泳池,水花與說話聲繚繞在廣大的泳池,美好的陽光透過窗直打在波光粼粼的水面,又是個獨享VIP水道的悠閒時光,這次不能再偷懶了,要好好的游出個什麼,終於蛙式給我換氣不間斷的游了25公尺,真是太開心了。努力的游了500公尺就溜去溫水池泡著,中午12點小朋友都跑去躺椅上睡覺,自在的趴在水邊,看著空蕩蕩的泳池,耳朵傳來了翁翁的迴音,不時被對面水池游蝶式的教練濺起的水聲劃破寧靜。陽光好美呀,沉醉在自己的幽靜中,泡累了就自己去獨享烤箱,平躺在暖烘烘的檜木上,沒有人打擾的午後,頓時壓力也蕩然無存了。

1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you deserve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