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7

收藏---佛朗明哥舞衣~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到手!好感動呀~

fff

拜IN和Chan之賜~讓我提了這個任性的要求,現在我又多了一件意義非凡的舞衣!好棒的生日禮物呀!但是舞技不知道什後時候才會變成高手?沒關係,裝備先專業!><好開心好感動喔~~喔~我好愛妳們呀…到時再讓我來余興大家囉~

有了這件,才發現沒有搭的舞鞋,果然是少了一雙鞋!嘿嘿(奸笑…)
欲知Chan服裝製作過程請前往---佛朗明哥 連身舞裙,吉娃的禮物...我做的衣服,終於是給女人了

5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有女殺手的pose!

Ciao Chan 提到...

哈哈哈 女殺手

= = 怎麼快掛的感覺是我??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鎧賓
別被我殺了都不知道!ㄏㄏ

給Chan
哈哈哈~~寶貝來~親一個~ㄎㄎ...感恩壓~
什麼時候來拍照咧~

Ciao Chan 提到...

我先出國拍啦~~~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chan
OK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