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2

〝這個月死都不回台北,在工藝所的日子。〞我的第一趟中部小旅行-中興新村!

沒想到工作後,還可以很幸運的放了一個長假,藉此轉換心情。
當初聽到自己入取的那一刻,整個開心到掉淚,還有一個小笨蛋一股腦的,為此留下男兒淚。 ☆ 無人居住的房子,真想住。
不曾這樣離開台北這麼久,8月整整在工藝研究所上課一個月,陌生的環境,沒有一個認識的人,突然要和3個人同一寢室,頓時覺得自己有人群恐懼症,孤獨感爆炸,將當初雀躍不已的心情一竿子打翻,哭著要回家,看來我真的是欠缺磨練…不過好加在,漸漸我克服了它,在最後即將回台北時,已經變成吵著不要回家了…我的好朋友大概認為遇到瘋狗了。☆ 從光華三路出發。
已經下了決心,這個月死都不回台北,出外靠朋友,感謝侯哥的偉士牌,讓我在慢慢的熟悉這裡後,能夠伸縮自如的到處溜答。
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任務,獨自學會享受一趟〝小旅行〞!
難得有機會,無顧忌悠閒的心情,踏著未知的路,決定前往中興新村,尋找民國四零年代的文化遺跡-老房子。
☆ (左)竟然出現了復古的玩意兒,進駐在此的藝術家搞的。
☆ 巷弄中的小巷。
優靜的小路,平房,植物絹成的矮牆,安穩的住著,不時穿插著廢棄房子,整齊雷同的獨棟建築,各有其特色,姿意的立足於此。☆ 很讚的鐵門,有著獅頭的叩頭,鮮豔的紅色,藝術家的巧思。
沒有太多的心思,沒有足夠的電池容量,沒有透徹的地圖,對於這次的任務也已經足夠了…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棒ㄝ
我之後有計畫
買到檔車後
假日也要出去跑跑!!

Ciao Chan 提到...

哈哈哈 是鼻ㄅㄡ˙ㄝ
好懷念喔
慾火鳳凰勒~~~~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kj...
你想買檔車壓...
那可以順便載我去玩嗎?哈哈...
給chan...
那裡的時空可能停留在20年前吧...
哈哈
我們去住那巴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地方好讚喔
哈~偉士牌還了喔!沒開來我家

Curtis 提到...

有畢波耶!真炫...
不知道還有沒有浴火鳳凰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