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5

在神隱少女的空間,期待著火車行駛過水面-詩意的台中高美溼地

真的是期待好久的輔大應美金工組聚,這次千里迢迢來到台中,就決定好好來個青春洋溢的〝美照〞旅行。星期六下班,直接殺去坐統聯,一路聊天到台中,預計在sogo站下車,但一路上司機只有說新光三越,所以就不知不覺的坐到火車站了,只好叫計程車前往筱芸說的金典酒店,抵達金典時,帥帥的服務生幫我們開車門,正心想住的還真高級阿,一邊悠哉的坐在大廳等,結果沒想到筱芸卻從外面把我們叫出去,原來住的地方是金典酒店的隔壁!一波三折…不過是住在24樓,可以看到台中市夜景,超讚!

☆中途在地下街的大合照,挺有趣的。



抵達目的地已經
11點了,大家提議要去pub,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穿的像是要去墾丁大街,真是太顯眼了。沿路的pub間間客滿,結果就變成健行台中了,隨意買了啤酒,年紀大了,還是早早回飯店洗澡睡覺吧。晚上和映慈聊到四點,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跟朋友暢聊如此久,即便很想睡覺,卻又聊的很開心,捨不得睡。

重點來了!!別忘了,這次來台中一切都是為了去高美溼地!美照美照!從台中市出發,坐555公車,1個多小時車程前往清水(70元),再坐計程車一人50元抵達。
☆好有活力的跳躍 ☆假雲門

高美溼地真的好美喔!赤腳踩在濕軟的泥巴是種奇妙的觸感,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小螃蟹,伴著涼風,遠方的風力發電轉動著,眺望這一片是海也是天的景色,不經想到神隱少女的情景,開始期待會有火車駛過水面抵達。

很喜歡這裡,大家一起出遊就會拍出開心的照片,心情全都放鬆了。

☆小布水上飄 ☆走在陽光下

更多金工美女出遊照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錯的地方!!
下次可以去!!

Ciao Chan 提到...

奸詐,狡猾,偷偷去玩阿~~~沒說你要去高美溼地阿!!! ><

匿名 提到...

簡陋的地下道何其有幸讓幾位美女為它美飾,我僅代表胡市長,於此宣佈輔大金工美女為2008台中觀光代言人.(代言費計算會依據踩線團人數,匯予經紀人)

匿名 提到...

奸詐,狡猾是他的名子
見怪不怪!哈

mrmu 提到...

您好,
我也是個喜歡設計、金工的人,也有一台D80偶爾拍拍,很喜歡你blog的感覺,冒昧請問可以交換連結嗎?謝謝!
我的blogger是放軟體設計的東西,金工跟攝影放在 mrmu藝金經 (http://blog.pixnet.net/mrmu),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幫我留個言,我馬上掛上你的連結哦!謝謝~

匿名 提到...

話說
颱風過後下雨還要來嗎~~

Ciao Chan 提到...

我拔去了一頭長毛
現在很清爽
準備到台南嚇你一跳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blackmagic.myweb.hinet.net/

匿名 提到...

台中高美溼地原來這麼美麗唷
喜歡你們的照片說

yingying

匿名 提到...

給yingying
謝謝~^^傍晚去真的很舒服喔!
那裡真的很美!
有空也可以去那裡走走喔~
我後來才知道那是保育區是不可以踩進去的...讓我們一起愛護自然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