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3

〝這個月死都不回台北,在工藝所的日子。〞-我的褲子很搶戲!

☆ 來自的相片
出發的前兩天,在師大夜市買了這件飛鼠褲,起初沒有特別喜歡,它有兩個鈕扣將褲子的邊緣扣住,無聊就交叉前交叉後的,沒想到就玩出心得了,還有兩個人想跟我訂購這件褲子,我也越穿越自在,這個翅膀〝完全是全新體驗!〞
地點:台南孔廟
時間:〝這個月死都不回台北〞的八月
☆ 來自的相片,我們的樂子,跟我一起high的IN,跳超高的!
☆ (左)來自的相片,我們真的很愛跳躍,看看小布,都要〝升天〞了!
☆ (右)奇怪的門神,千里IN.順風吉。地點:工藝研究所
時間:〝這個月死都不回台北〞的最後一天
☆ 工藝所認識的同學們,這褲子一整個想搶鏡頭,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呢!

結論:不曾跨下這麼開過,還開這麼久…挑戰了人體結構的極限啊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褲子...
很妙
有一種怪異的美感...
有妳的!!

匿名 提到...

阿里巴巴風沒有我的尺吋。。。泣

Curtis 提到...

每個動作都要飛鼠一下就對了!!
好高調的動作呀~(還不承認...)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kj...嘿嘿嘿....一定要的阿!
給in...沒關西.叫c幫你作一件...朋友價5000~謝謝!!!
給鎧賓...你誤會我囉...我人很低調的...褲子自己要高調我有什麼辦法阿!! = 3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