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4

【兩女飆仔花蓮行。探尋神秘月洞】

逼近90時速,吹著海風,一路從吉安往下飆,祈禱著不要下雨,從一朵一朵雲下穿越過…

死觀光客來到了知名景點月洞,非假日顯得更是悠閒,買了票,好不容易爬上了樓梯,導覽大叔對我們說:美女,我看妳們爬的很喘,先休息一下,等我一下。
看大叔聊的正開心,反正是渡假,時間就是不可以計較。
觀景台望海好一會兒。
想著
我的花蓮渡假漸漸進入狀況…

1_MG_5173

大叔帶領我們進入月洞,風趣的原住民式導覽解說,讓我身歷其境,冰冷的空間,深不見底的水,剛進去還挺可怕的,慢慢的跟著導覽觀察每個細節,呆在裡面已經出現了很多的想像畫面。

抬頭看蝙蝠還被叮嚀著嘴巴不要開開。
蝙蝠在頭上飛的感覺好妙阿。

看著看著,隨著導覽結束,突然好想看蝙蝠齊聚飛出覓食的畫面。
一定很震撼…

導覽大叔笑著說:要看我就等妳們阿。

真的嗎?真的嗎??

導覽大叔也有點嚇到了…試問:你真的要過來嗎???

強迫人家加班實在不好意思,雖然心裡還是非常想看:我還是下次再來看好了><(泣)

1_MG_5178

我們點了中餐,玩著月洞販賣部的貓和狗。

1_MG_5182

想吃食物就乖乖的坐好。

1_MG_5205拷貝

有著金色眼睛的星星。

1_MG_5210

來晚了一步,食物已經吃光了。

1_MG_5211

導覽大叔看到我們還在休息,手裡拿了原住民野生生菜給我們嚐,辣辣香香的口感好妙。
導覽大叔實在太可愛了,決定找他合照一張。
順便瞎聊在月洞潛水的事,還說會在岸邊等海豚出現。
只是他們實在太愛開玩笑了,真的搞不清楚哪一句話是真的…
還有沿岸很多大章魚可以抓,真的假的啊??這樣不是跟濱口一樣了= =

1_MG_5180

繼續前往下個旅途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