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9

2010西歐【法國+西班牙+葡萄牙】--> 吉娃V.S C夫人的自助旅行前規劃

吉娃 v.s C夫人 -->2010 西歐自助旅行[法國+西班牙+葡萄牙]

爽快的辭掉工作,開開心心前往期盼已久的歐洲。

托C夫人的福,這次旅途的安排,我不需要太花力氣,悠閒著喝下午茶。行程就完美的出來了~辛苦你了!!

為期近50天的日子,都要和好姐妹朝夕相處,真是另人刺激了。
聽過很多朋友出去過的驚險過程。

但我相信這趟旅程一定會帶來很多的成長,樂觀其成。

吉娃 v.s C夫人 -->2010 西歐自助旅行[法國+西班牙+葡萄牙]

第一站。法國

這次大膽嘗試PTT找沙發客,很開心能遇到願意讓我們借宿的朋友,人在外地能遇到台灣人特別感動~

吉娃 v.s C夫人 -->2010 西歐自助旅行[法國+西班牙+葡萄牙]

第二站。西班牙

來到西班牙有太多任務了!一定要好好的朝拜鬼才藝術家高地+達利。

還要去Flamenco勝地塞維亞,好好去老師介紹的Casa da la memoria等看表演跟買道具。

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去Estudio flamenco "Juan Polvillo"挑雙道道地地的舞鞋!到底要什麼顏色好呢?

第三站。葡萄牙

去過葡萄牙的朋友推薦,這是一點都不觀光的地方,有很悠閒的氣氛還有保養很好的古蹟,沒有太多資料可以看,卻另人期待。

一定要去吃吃道地的葡式蛋塔!YA~panda~

5

這次行李想必非常的重,爲了要不要帶吹風機,慎重的考慮要不要剪掉長髮。

另外還做了最大膽的嘗試,導管試的棉條!請表妹從日本帶回的,只爲了節省空間,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敢不敢用,我是不是太衝動了。

爲什麼要從日本帶呢?因為台灣的條條大部分都是指入式的,非常難用。國外很多導管試製作已經非常純熟,不會擔心刮傷皮膚。我都是從小棉條兒的部落格

網站找到很多解答的。

希望不久不會看到我到處分送條條給姐妹們…


當背包客就要克服萬難,我…拼了!

緊張==(是不是給了自己奇怪的課題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