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5

一個簡單又幸福滿滿的婚禮

1

別搞錯了!新郎是左邊穿著蘇格蘭傳統服飾的這一位,不是右邊這位大叔。而且今天娶親就他單槍匹馬一個人包辦。

2

這天是來參加Curtis大姐的婚禮,之前我們就常常到他們的山中小屋玩。今天是有任務在身的,要好好的拍照才可以!不過碰到這種感人畫面,一邊攝影一邊又要忍住淚水真是一大挑戰!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看到很多感人的畫面,@@不過還是很害怕碰到,感人的畫面會讓人不自覺的掉淚,明明就不是我要出嫁,卻怎麼哭的比新娘還多,我已經克制了…(汗)

5

美麗的新娘亮相。都各自穿著自己的傳統服飾,旗袍正點啦!喜氣喜氣~

3

桌上擺滿了喜餅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大餅。是用百年歷史的餅模做出來的傳統美味,沒想到是在新莊老街上的老店,在輔大呆這麼久都沒發現到。後來有嚐到,年輕人都說讚!

6

首先是祭拜祖先。

7

爸媽的千交代萬交代~

9

兄弟姐妹的祝福,大家輪流用V8側錄訪問。印象中傳統的婚禮總是儀式一大堆,還不如撥個時間真誠的聊天給予祝福。我想這也是另一種深刻的感受。

10

最後,跪拜父母,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。

11

踏出門前,那份不捨,父母緊緊的擁抱。女兒帶著滿滿的祝福步入另一段人生。



相關聯結-山中小屋在這-神秘探險隊-深坑猴山-讓我們來瞧瞧發現了什麼!!?

2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終於見到他們廬山真面目.........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下次帶你去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