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30

非關命運—九型人格,關於我第四型人格

常常會想,為什麼我會這樣?
會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…
慢慢的會去從過去自己經歷的過程找解答。

覺得越了解自己,越會清楚自己創作的道路。
而我很慢的才正視到自己內在,也樂於不斷的尋找自我,反省自己。
雖然常常掉進矛盾的漩渦中,但也很慶幸總是有陪在身邊聽說碎碎念的朋友一同成長。

吉小娃

小時候去過小人國,一點印象也沒有…
我為什麼哭呢?因為地板太燙了!但是為什麼會被丟在地上啊??


◎最近我媽很熱忠看非關命運,我偶爾也會看看,還滿喜歡聽鄧惠文醫師講解心理分析。看了幾次後,注意到另一個老師總是講解九型人格,好奇心驅使下,決定要來了解一下自己是怎樣的人格特質。

個人覺得還滿準確的~

有興趣的人可以由此上去分析。
http://o3o.cc/ninetest

我的分析結果

aNO4

好像常常有人說我表情很誇張…去演戲好了~

bNO4


很像海棉寶寶的寫照,極度亢奮又容易極度低潮,而且朋友有困難就會不顧一切的下海~


吉小娃2

每每看到這張照片,都會想,原來我爸表情這麼幸福…他一定沒想到現在長大卻是恰北北的大女人路線。嘆!


cNO4


吉小娃1
從小跟表哥表姐玩在一起,童年也算是精采了。
原來小蘿蔔那時已成型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