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5

我在華山Geisai,完美的落幕,謝謝各位情義相挺!

題目:飾品馬拉松
地點:華山藝文特區
1
(在此感謝小茜幫我紀錄現場。)

在衝動下,阿賓支持下,牙一咬,報名了。
街下來的一個月,可是水深火熱呀!
一開始還悠悠哉哉的嘗試各種有趣的材質,到後來做不完急的都快哭出來了,深深體會到,平常就該乖乖累積作品的教訓,只能安慰自己現在已經開始了第一步了。

想到年紀大了,還真是不能熬夜,前兩天晚上都熬夜到5點,展覽當天根本就是迴光返照,早餐也沒吃,中午也咬了幾口,吃了點小甜點就過了一天,傍晚撤場,只能用神速形容。回家的路上一點真實感也沒有,一踩進家門,瞬間失去電力,從7點睡到了隔天11點。

11

第二天榴美跟映均就犒賞我去烏來泡溫泉~泡掉了一個月的酸痛~好開心喔,辦展還有人給獎勵耶~>< 那以後我要常常辦展~哈哈
這時候就要告訴大家,學跳舞好處多多呢!認識了一群真誠的好朋友。

這次的處女秀,收穫不少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深刻的了解到了,整體來講辦的可說是風風光光~因為大家都來看我!好熱鬧呀!一直聊天一直聊天,High到不行耶~

10 7

Bebe跟Weca趕在工作前來看我~還送了杯熱呼呼的茶,是我當天的保命仙丹呀;
Bebe表情真是太逼真了~果然是天蠍座嗎~
Weca把鬼手放在頭上,超妙...

9 8

連蔡光代老師都來看我!好感動呀~
(右)這是我的表弟,超級高的,像嗎?


2 3

(左)這是我弟,大家都叫他李老闆...像嗎??是不是比較像我哥,呵呵。
(右)這是我的同事,也是個美艷的天蠍座~

4


最最神奇的在這裡,台灣真的太小了~我竟然遇到了失散多年的國小同學!哇~超開心的。當下我們都快哭了,心情好激動呀><

6


這是我的好朋友小茜~還送了瓶紅酒,還借了我一張記憶卡,解救了我的相機><紅酒再一起找時間喝吧~~

最最後一定要感謝這一位辛辛苦苦,勞勞碌碌不支薪的阿賓先生,陪我一起熬夜,出勞出力。強力推銷我的作品。︿︿謝謝你的支持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
5

還要謝謝沒出現在照片裡的,可愛的同事Evonne.Evonne的男友.Sonja.遷移.小葉.三舅.四舅.六舅一家人.爸.媽.團子大哥.陽大哥.張小姐.李建邦.Rose.不小心遇見的高個兒...

這天根本是親朋好友的聚會><
但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這天我才可以不害噪的充滿體力的和參觀者互動,發瘋似的開心~
而且開心一直延續著,暖意一直在。我愛你們!

3 則留言:

Curtis 提到...

真是累到不成娃形!!!

CHAN 提到...

加油阿 我們這群現在剩下你有這個心啦 ~~~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這時候就會感覺到睡覺的幸福~

希望這個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~~~
我要環遊世界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