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1

【手作花園】好吃手工餅乾、特殊桂花蛋糕+牽扯上我的性格

_MG_0384-1
永遠不會忘記那咬一口的剎那,頭頂火山爆發,舌尖漫開了濃郁花香,腳已經踏進了普羅旺斯的花田,感動的眼角泛淚,如西點界的香奈兒N.5香水,天然的濃郁香氣跟一般刺鼻的花茶有著天壤之別。

話是說的有點誇張了,不過一見鍾情卻是事實。在結束一天的嚴肅的研討會後,最積極的就是要找出那家蛋糕店的位置,讓人念念不忘。

_MG_0279

終於有機會到了這間店,要點之前阿姨一定要沒來過的客人先全部試吃一遍才能點,總共有15種餅乾,他說天然的東西,沒有添加人工香精,都是玩起來沒什麼味道,但吃下去卻是芳香四溢。阿姨年輕的時候當過洗腎的護士,看到病患因為吃了過多的人工添加食物壞了身體,有感而發,推行健康食品成了他的志願。在一邊介紹食品時,也可以了解到一些食物的小知識,滿有趣的。

品嚐餅乾時,要我們聞一下再吃下去,感受餅乾在口中展現的前味、中味、後味。努力的品嚐,記下自己喜歡的餅乾,因為試吃完結束後,會有讓人期待的心理測驗!

_MG_0389-1

以下是分析的結果(阿姨一再強調這是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所做的統計):

椰香松子 對於事物的敏感度很強,可能視覺特別敏銳或是聽覺等,在欣賞事物時總是能輕易的碰到那感動的點《這個誇獎聽的很開心。》
皇家伯爵 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,要改變你的想法非常困難《我…的確固執,哈!》
薰衣草、巧克力燕麥 擁有很浪漫的性個,但是又選巧克力燕麥,所以是一個浪漫但是又超ㄍㄧㄥ的人《沒想到跟浪漫扯上邊,第一次選了巧克力,沒想到卻是換來這樣的結果…》
果香蔓越莓 只要是你認定的朋友、家人,你的付出會比較多《哼!真是虧大了。》

_MG_03801-1

我點了一份75元下午茶套餐,4塊餅乾+3塊蛋糕+無限續杯的紅茶,乾乾淨淨的空間,大面的落地窗灑下滿滿的陽光,值得換來這份清閒。

最右邊是我最喜歡的桂花蛋糕,上面有著細細的桂花瓣,本身特別喜歡桂花,平常就會特別留意桂花產品。
桂花蛋糕有著很淡很淡的清香,含在口中幾秒便會感受到娟娟細流的桂花香。

中間的餅乾就是讓我漫步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餅乾,用了7種以上飯店級所使用的原物料,沒有紫色的外表是因為不含人工色素,吃完一塊便是滿嘴的薰衣草香,讓人陶醉,愛不釋手。

這次台中行徹底的滿足了我B型挑食的胃,下次再來到東海大學,下午茶是必去的享受,真可惜沒有在台北開店,不然一定常常找朋友去那裡打屁聊天。

更多的真材實料從這裡連結-手作花園

3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快~~~~快送來阿
你怎麼自己去吃好料阿 ><
有FU的地方要跟朋友分享阿~~~

Curtis 提到...

這地方真的很難找......去兩次都走錯路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chan
好好好!盡快送去,準備好紅茶阿!

給Curtis
迷路是值得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