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2

435藝文特區—迷戀之火 流浪到安達魯西亞

_MG_0216-1

這週末,板橋辦了舞蹈文化節,請了迷火合辦,知道這訊息時,本來還有點懶懶散散,沒有特別積極,經過朋友的精挑細選邀請下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難得又是免費的,那一定要去的呀。

7點到時,已經排著滿滿的人了,這間中正紀念堂還挺漂亮的,在閒聊之於便用相機拍下。

整齣戲以許多的西班牙地點、復古的黑白影片和音樂做為串場,一路從巴賽隆納到馬德里。每次欣賞Flamence最先引起我的注意就是強烈拍子和快節奏的音樂,讓我想跟著擺動。最喜歡的是〝夜夜笙歌 JEREZ DE LA FRONTERA〞大家圍成一圈打著拍子,一個個輪流出來跳,真的很過癮!

華麗的衣服造型搭配顏色,會激起我想做舞衣的靈感。夾帶著金蔥的舞衣,在燈光上的效果這麼的搶眼,隱約的閃爍,一點都不會俗,不錯不錯!這些在這次的舞劇都有收穫。

而最大的收穫,讓我深深震撼的,是歌者陳志民小姐帶著濃烈的情感,高亢的嗓音,讓人雞皮疙瘩阿。聽她唱歌真的會陶醉,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道地的歌者,讓我在心中默默的支持吧。

一個多小時的表演,讓人頭昏目眩,讓人可喜可賀的,從435藝文特區總站307坐到終站就是我家,在深夜搭著公車,穿梭著台北夜城,真適合沉澱。活像個偶像劇的文藝青年呀。哈哈哈…

5 則留言:

rose 提到...

活像個偶像劇的文藝青年......
怎麼覺得最近有人越來越敢說了,ㄏ

Ciao Chan 提到...

結果是435 我們之前是怎樣,真該把那時候亂講的號碼來簽一張的

Curtis 提到...

其實我唱歌......也很高亢滴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rose...你自己不是更加沉醉= =
給Chan...有概念喔!
給Curtis...那就快來陪我媽唱八~

Curtis 提到...

ok ok 小心你家的玻璃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