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3

巴巴卡巴巴的中東美食V.S肚皮舞表演

上次因為得了腸胃炎,只能痴痴的看著大家吃美食,老闆還壞心的特地從我面前劃過,裝好心的讓我過乾癮,算你很!
  不久之後便有一次難得的聚會,終於又有人從軍中投胎了!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囉!因此我就推薦來這家位於師大路上巴巴卡巴巴
(台北市蒲城街1324 (02)3365-3338)的中東餐廳,特色除了好吃道地的中東菜餚,也想一睹它的重頭戲〝肚皮舞表演〞,每週五.六晚上七點半跟九點半都有炒熱氣氛的肚皮舞表演!
  這次的聚會,陸陸續續來了一大堆人,看到大家真開心!但是,大牌的總是遲到,這位主角加主辦人,珊珊來遲之外,沒想到從軍中解放後,搖身一變成牛郎了…= =能說什麼呢?畢竟這位大爺特地從台中專程上來灑錢,那大家就只好陪陪他了。哈哈

☆話又說回來,巴巴卡巴巴的價位約在三百上下,他的前菜都很有特色,來吃的朋友可以一起點前菜.主餐再一起分享,多嚐幾道是不錯的選擇。我吃的是淋上酸奶的烤羊肉串搭配番紅花飯,沒想到中東料理這麼合我的胃口,很好吃呢!
  另外肚皮舞也很有特色,拿著像銅鑼的響板在手上響,還是第一次看過咧!孤陋寡聞卻覺得很有意思,原來跟佛朗明哥有點像呢。舞者一個人稱全場,像蛇一樣游走在客人間,同學一一被拉上去瞎扭,激起了有趣的畫面,大家笑開懷囉!

餐會的結束,我們卻還不認老,半夜依舊熱血激昂的殺去漁人碼頭,只是到了現場,沒想到能量瞬間燒盡,我們就像一條條垂死的蟲,在地上蠕動,唉著給我棉被,我想睡覺…就這樣又累又恍神的莫名其妙結束了聚會。

更多照片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~
大家難得聚會一定要瘋一下的!!
之後在約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吧..友情價!
一晚算妳7000,這可是打破業界規矩了,
妳也知道..我可是作口碑的!

匿名 提到...

蠻特別的餐廳

Ciao Chan 提到...

好阿!!在那個一點阿你們,趁老娘出差不在台灣就給我聚餐,而且動作超快,欠揍~~~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KJ~當然沒問題拉!

給夜界之王~作口碑....= =ㄜ...一時不知該接蛇麼...我又輸了...@..@

給JUSTICE~去體驗一下不錯囉!

給西夫人~那這樣好了!下次我來舉辦你說怎麼樣?!^^

Curtis 提到...

好像最近也一次聚會是大牌的主辦人遲到齁!
是跟進流行嘛!?哈哈~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好孩子鎧賓...
哎呀.好樣的!..來嗆聲的喔!!...那個...我錯了拉><....ㄏㄏ...
期待下次社團聚會囉~

匿名 提到...

妳好~~
我是那位dancer,謝謝妳還有妳的朋友們那天熱情配合演出~讓我也很開心...
請問~可以給我你相簿中,把我拍的美美的那幾張照片嗎? 如果可以麻煩妳mail: mcchen925@gmail.com 感謝ㄋㄟ~
歡迎下次再來同樂ㄛ~
Vicky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vicky~
很高興認識你!!!^^
我才要感謝你!大方的讓我們拍下美美的你和動感的舞姿!馬上寄照片給你!有機會我會再帶我的朋友去喔!!(其實我已經到處宣傳了!ㄏㄏ)
祝順心囉~

匿名 提到...

等妳照片ㄛ~
謝謝吉娃這麼大力給我宣傳~呵~~~
表演時間會定期po在我的blog上,
http://blog.xuite.net/mcchen925/543
如果有朋友要來,通知一下,我會特別給他"關照"滴...呵
我也很高興認認妳吉娃..妳們都好有才華ㄛ~
Vicky

匿名 提到...

小心噎著了!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in...ㄏㄏㄏ...嚇死我了= =...誰叫你不回來台北咧~你不是去開心的環島~c~快來台北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