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6

學弟妹,本人是鶯歌高職廣告設計科第三屆學姊,還不快鞠躬!!


在人生的追求中不外乎祈求完美,生活的順順利利,而是否在當下停下腳步好好品嚐過程中不完美的雜音,這是可貴的!
時間轉眼間就過了,想起過去就像昨日!
又是一篇老人家的感嘆…
最近很巧,今年是個大洗牌,一切事物又回到了原點。
這是畢業症候群嗎?不自覺的一直質疑著。
前天的景文聚會,好一個難得年輕,半夜直奔漁人碼頭的同時,和阿捷聊到學校,就突然決定一同去學校的校慶。
其實一直念念不忘高中生活,在大學的時候一直想回去看看學校,但是實在太愛玩了,不斷的瞎忙,即便住在新莊,偶而還會去吃吃阿婆壽司,但就是沒有勇氣進去。

鶯歌高職 是我設計的原點

當時懵懵懂懂,愛玩,創作,滿腦子的感性,一心想談戀愛,友情愛情搞的我昏天暗地,當時的難過.生氣,現在留下的卻是甜甜的滋味,一種溫暖的回蕩,坐著通勤三年的電車,松山到鶯歌,再熟悉不過的場景,響起了剛入學都處都聽的到的五月天的音樂,雞皮疙瘩起來了,不自覺的熱淚盈眶,我的哭點真的很低。(果然我真的是很念舊的一個人)。一進校門就先去找柏安,還遇到雅那,大家都成熟長大了,看著這些小毛頭,學姊臉皮變厚了,莫名其妙的high!回去尋找,可惜我的導師已經請了三年的育嬰假,但是還是有和幾位熟識的老師聊了一下,我們悠哉的坐在走廊上,聽個遠方的嬉鬧聲,感受著暖暖的陽光,深深覺得當老師真好,哈哈!未來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以學姊的身份回饋學校。

捧了柏安的場,看了運動會的比賽,也看了廣設科科展,沒想到攝影內容保守了許多,怎麼都沒有人裸露呢!?只能說跟我們以前比起來,可惜了! 到處留影,建築依舊,現在想找回的是熟悉面孔。阿捷一直說以後我們老了,各自帶著自己的小孩回來參加校慶,跟自己的孩子說媽媽以前就是坐這裡…我整個大驚!我不要變老!!!大家都在迷惘中向前進,未來是怎樣誰知道就努力活在這瑰麗的世界吧!
最後一定要去吃阿婆壽司囉!這樣才是畫下完美的鶯歌之旅呀!

★後記語錄 以前覺得25歲的老師很成熟,遙不可及,現在自己25歳,心得是:「原來如此呀!」,但是至於30歲的想像……「好可怕呀!><」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30歲之後就...
認命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看完整個起雞皮疙瘩....哈
好懷念鶯歌喔~
明年你們如果還要去~我也想參加~哈哈
那是大雄老師ㄇ????
*0*

匿名 提到...

給kj...好樣的...= =
給puly...真的是雞皮疙瘩耶...下次一定要大家一起回去的呀!
那是大雄老師沒錯!~
ㄎㄎ...

匿名 提到...

景文聚都不找的.....真是...=..=
吉娃寫的真撼動人心(二十五六歲老人害怕的心....)
不管幾歲....都希望大家活的快樂阿~!^^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喔喔~~~好好好!下次是我主辦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!這次的失誤不是我的責任~~~ㄏㄏ...希望大家即使老了也要開開心心~!!
ps.你的婚戒我定了!交給我設計就對了!!!

有機會大家出來聚聚捏><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認識一位叫做紀盈如的女生嗎~~~謝謝您唷

匿名 提到...

不認識耶...哪個科系那一屆...我是廣設孝班的....你有確切的資料我可以幫你問問~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妳的飛鼠褲耶~
我是2屆但不是廣設~
但是朋友是2屆廣設孝班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學姊~~
你在英國是主修金工嗎?
你的作品好有趣喔~
我很喜歡木頭和金屬的結合,也很想知道理念~
那裡的教學風格是怎樣的?
這是我大學的作品~
http://liyichendesign.blogspot.com/
謝謝~~
連po 3次有點誇張的感覺...ㄏ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