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06

寄生蟲

07.01.29
  是事情這樣的,今天待在松山的家,房間和預期的一樣寬敞,我接到一聽電話,一則新聞消息:「羊毛靴的鞋底泡在熱水裡,毛孔會變的異常大,並串出數以千隻的小蟲。」我膽站心驚的看著我在網路上一年前買的粉紅色羊毛靴,舊舊的扔在粉紅色的ikea垃圾筒裡,但是我從來沒有把ikea粉紅色垃圾筒當作垃圾筒使用,捨不得。
 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我將臉盆裝著熱水拿到房間,將右腳一泡,不到一秒,鞋墊出現越來越大的毛細孔,大到像拇指這麼大的,有如老鼠愛吃的起司般,就在這時串出數以千隻寄生蟲.嚇的我將靴子趕緊拿起來,沒在意靴子可能還殘留著寄生蟲。我看著水面,波光水影細小的寄生蟲好像沒了,我側著頭貼近平視,媽啊!水平面上浮著滿滿的,寄生蟲的頭是透明一條細細長方形,加上捲區的尾巴,總長大約1公分寬0.5公分。
  我慌了,叫我媽來看,她不以為意,要用熱水煮死它嗎?我決定將水倒進馬桶沖掉。當我奮力一倒,卻濺到地板和馬桶邊緣,此刻用水沖也沖不掉,整著吸住了,我看恍神了,才發現有一隻黏在食指,吸的緊緊,用指甲想要將它夾起來,當我夾住它的尾巴,吸的又夠緊的,說不定我晚一點發現就已經跑到身體了,大力一拔,一點刺痛,好噁心。
  我決定用熱水燙死它,打開蓮鵬頭狂灑,蟲蟲捲曲了一下,產生不起作用。對了!用洗廁所的強鹼一定有效,但我找到的只有漂白水,不過必須將濺出來的地方一一消滅。我拿了廚房剛切好的水果,奇異果.水蜜桃.蘋果...一堆,叉子叉著水果,沾著漂白水,準備要用來消滅寄生蟲,沾著沾著,開始覺得這水果切的好漂亮,好好吃的感覺,好想咬一口喔。「要吃喔!」媽說。於是我拿到餐桌,準備要吃了,心想著沾漂白水應該沒關係。啊~~~~

3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阿~~~
沾著漂白水的水果...你阿達阿~~~
餓也用不著這樣阿

好特別的經驗
下次去你家泡給我看
但是我只要看一眼
不要收拾善後阿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就是夢咩~~~
咩咩~~~
一口氣全都留言了!
我愛你!!!!
揪!
阿哈ㄏ~

Curtis 提到...

好好笑的夢,我可以想像妳慌亂著鬼叫的樣子,但是...是夢也不先說一下,害我跟著看看看看到傻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