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4

廟口特產粉底。化妝水【恭送北港媽祖回鑾 進香旅遊團】

A_MG_7628

沒吃過粉底、化妝水,不要說來過北港朝天宮。

第一趟來北港,卻是可怕刺激的一晚…大家都感動了。

A_MG_7625

在老闆細心呵護下,用辣椒粉將甜不辣從薄薄的打成超厚的〝粉底〞,而且我們分得一口一塊,咬下的當下,滿滿的辣椒粉讓我不知如何呼吸,同時辣椒粉吸乾了我的口水。

非常怕辣的我在此刻破了個人紀錄!一邊飆淚,還清楚記得已經辣到手在發抖,從嘴巴經過食道到胃都在燃燒,這種滋味,要親自體驗才懂。

A_MG_7629

還好…還建在,留下了值淂紀念的大合照。

粉底幕後黑手就在裡面!!

受到了大家熱情的招待~~感動~~

北港朝天宮廟口燒烤

沒來吃就太可惜了!!

A_MG_8057

雅娜好冷靜。

扛轎這天午餐立刻吃到傳說中的化妝水,大家都有嚐到!!但都沒有我大口!所以要得意一下。

5

我又飆淚了,辣死了!!辣死了!!辣死了!!辣死了!!辣死了!!(噴火!)

(感謝小昱學長攝影)

7

小葉對不起,我實在太喜歡這張了~~讓我笑翻了~~

辣到不成人樣的兩人。

(感謝小昱學長攝影)

幕後黑手在後面!!笑的很得意!!

他說還有化妝水+粉底終極板,鐵定很〝銷魂〞!!


來北港記得來吃喔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