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3

【野生時尚組聚】大溪國小。一覺醒來

WFG2

我們就睡在大溪國小的教室裡,有獨立的廁所和很大很大的木板,整個國小就只有我們,安靜又涼爽。不過卻發現大蜘蛛、昆蟲還有蛾,讓人有點害怕。

晚上我竟然跟小葉一聊就聊到三點,不過看在美好的陽光灑進來,賴床就留給上班的時候吧!還是快快起來拍照吧!
WFG3

腳鴨子被偷拍應該不會害羞吧?

WFG5

大溪國小真的很美,有著群山環繞,還有鄰近大海並遠眺龜山島,這裡的小孩
想必很繪畫海和山吧!

WFG4

這棵樹看了就很想爬!絜如還穿著睡褲咧。

WFG9

遷移幫大家拍的。
我的飛鼠褲感覺有點無法融入,不過這次大家都好一致,都留著長髮,金日主題是長髮日嗎?
照片可以看到海離操場有多近!好美的國小呀。在這裡上課多開心。

4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你把底圖換成海綿寶寶了???

Ciao Chan 提到...

AND....我怎麼不記得你有那麼性感的紅頭髮???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沒辦法...因為海綿寶寶帶給我太多歡樂了!看到她心情就好,希望來逛我這的客人心情也能感受到這個歡樂囉~~~

頭髮應該是退色的關係吧~= =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