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9

星砂島嶼-小琉球 離走都市兩天一夜 大海的家

74790005-1


真的受不了冬天的台北,陰雨濛濛搞的我腦漿都發霉了,難得的過年假期,臨時想去體驗南洋風情真有點困難,墾丁已經去太多次,台東花蓮又大又貴,其實是想去蘭嶼、金門,但是定的到機票才有鬼!在百思又想下,決定要去屏東旁的小琉球!
  小琉球真是何其便宜,何其方便!決定選擇了鄉民狂推,口碑最好的大海之家民宿,過年期間一人1800元,包來回船票、機車、住宿、早餐及強打的潮間帶導覽。而且從東港坐船30分鐘就到,也不會有班次的問題。對於臨時想出去度假的人真的非常推薦!
  小琉球非常的小,環島大約20分鐘,隨便騎騎就會繞回鬧區,有鬼打牆的感覺,島上3000多人,卻有80幾間廟。六成的人沒有駕照,當然也沒有安全帽給你帶!我和Kripashankra約10點到,從右邊開始騎,沒安全帽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,不過沒多久就覺得很舒暢!遠離喧囂,紓解壓力就是從這刻開始!

IMG_8277-1 IMG_8241

(左)厚石群礁 (右)它是大海,兩天看起來都是懶洋洋的!

大海的家官網-ㄚ添的小琉球生態筆記
小琉球*大海的家 部落格

4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恩 真的該去小琉球看看
趁現在還有一些生物在的時候

Curtis 提到...

對呀,一起去浮潛吧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給chan
不要講這種傷心話~~
跟我一起去捐款給環保團體八~
不然我們去淨攤~ㄏㄏ

給阿賓~
對呀~大家一起去玩~~

匿名 提到...

大自然真的很棒!
奇怪 你去的小琉球怎麼這麼好玩阿....
我上去都沒有這些收穫
真羨慕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