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6

20070507瘋狂畢制下之金工組吊帶日

默默的吹起了吊帶的流行,
在金工組好像每個都必備一件吊帶褲,
我也特地買了條吊帶,來點不一樣的感覺。= =ㄎㄎ...

還記得,那時畢制迫在眉梢,大家以飛快的速度留下青春的回憶,
這張大家躺在草地上我很喜歡,雖然很老梗,不過都笑的很開心捏!
青春洋溢呀!
我和小捲,這位太太那麼瘦穿那麼短,辣妹。同樣姓李差那麼多!畢製時坐在我旁邊,受到很多照顧,感恩~吊帶最大的重點,在於背後的Y,這樣的動作一定要來一下的。個個屁股還真翹!一個小時結束,到現在印象最深的就是筱芸的屁屁,一直要別人把焦點放在那裡,這張就感覺也一直在暗示大家!(笑)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突然想到 果然陳筱芸就是陳小雲 這麼愛屁股這招哈哈
那你的吊帶有拍賣掉了嗎?
改天一起出門再穿阿 哈哈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這個咩...
打算要賣了...
賣不出去再說八!哈哈...
想看你新家啦!真期待!